先给大家一个微笑

guox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从来就没冷过因为有你在我身后
你总是轻声地说黑夜有我

guox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当风暴的尾巴终于远去,我们守住凌乱的家园。气还没有喘匀,新的提醒又智慧的响起来了我们又开始对未来充满恐惧的期待。人生总是有灾难的。其实大多数人早就炼就了对灾难的从容,我们只是还没有学会灾难间隙的快活,我们太多注意了自己警觉苦难,我们太忽视提醒幸福,请从此注意幸福。
    
幸福也需要提醒吗?提醒注意跌倒、提醒注意路滑、提醒受骗上当、提醒容辱不惊。先哲们提醒我们一万零一次,却不提醒我们幸福。也许他们认为幸福不提醒也跑不了的,也许他们以为好的东西你自会珍惜,犯不着谆谆告诫,也许他们太崇尚血与火,觉得幸福无足挂齿。他们总是站在危崖上,指点我们逃离未来的苦难.但避去苦难之后的时间是什么呢?那就是幸福啊!享受幸福是需要学习的。  

guox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無意中在佩莉的好友中发现了我 原来 我在痞克帮申请了一个部落格啦~~

我自己忘記拉~~

guox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