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给大家一个微笑

哈哈 你们有没有看亚兰姐和澎哥主持的《双喜俱乐部》?

相信 有人有看吧?

今天我也来说说我的真情故事!我的真情故事很多,就先写这件事!

鹭芳饮料

面包

八宝粥

以上是和我的真情故事有关的图片·在这边没有谁主持 我用叙事的方式来说

这是我六岁那年的生日礼物,爸爸给我的生日礼物·虽然很简单的礼物

但对我来说,却是永远忘不了

那年,爸爸因为要做实验,接而试验失败,欠下一屁股债,那年我只有六岁,我跟着爸爸妈妈跑路。跑路的辛苦,应该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吧/。?现实的生活逼的我妈妈得去偷挖别人地里的地瓜,现实的生活,逼的我们一天的生活费仅有1块钱·呵 真的很难想像· 我记得,我们跑路时住宿的那地方,有个亲戚,同样是农村出生的,自己还种点菜,似乎我们吃的菜都是他们的·我记得我们跟猫一样,吃着很小很小的鱼·完全不骗人的!艰辛的生活,也让我很懂事,我不敢要爸爸买礼物给我·因为现实的生活让我想都不敢想像·!

15年前,六月初六的晚上十点多(具体几点不记得了)我揉揉睡眼,看着爸爸高兴的拿着所谓的生日礼物给我:一个面包(现在很难找到这种面包了,一个六毛钱)一瓶鹭芳,一瓶八宝粥。真的很难忘,小时候还不董事,不懂得感恩,只知道“我今天有好东西吃了”根本就不知道在那种跑路的情况下,为我买的东西足以让我们过上好几天。后来听妈妈说,原来一百快是爸爸向老板借的,从他的工资扣掉!我现在的眼睛是泛着眼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现在的生日我都是过的很好。有时候,一家子出去外面吃东西,有时侯爸爸会买些东西回来,怎么说都是爸爸妈妈陪在身边总觉得幸福,不管生日礼物的贵重·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六岁那年的生日,忘不了那年的生日礼物,忘不了那年的艰苦生活!真的忘不了~~~~~~~~~长大了, 想找回当初的感动,却怎么样也找不着!

我的真情故事还有一样东西————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我相信每个人都看过的影片,相信每个人都曾经被感动·

六岁那年,庙门口在放电影,正是放这部电影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!

我跟爸爸去看电影,我竟会被里面的情节感动到哭耶~我真的很难想像。爸爸问我:“宝贝,你为什么会哭?”我说:“我就像是里面的孩子,没钱买东西吃,爸爸,我会不会也要去卖东西?”天啊,  我那时候竟然会说出那的话·虽然爸爸没有再说什么,但我理解,他心里面的感觉·

一切都过去了,或许有了过去艰苦的生活,才会让我更懂得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·

我的真情故事讲完了!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情故事!有时喉想一想,还不错呢!世上最温暖的地方就是家,最好的人就是亲人~亲情,永远是最温馨的!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xi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